莱芜区一作品入选《济南市精品党课20讲》

2020-10-28 11:29: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朱峰 通讯员 陈续超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 朱峰 通讯员 陈续超)近日,莱芜区高庄法律服务所党支部书记王其欣主讲的《扎根基层服务群众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法律服务工作者》党课入选《我来讲党课——济南市精品党课20讲》。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事法律服务工作13年来,我调解了很多矛盾纠纷。这其中不乏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你真正给老百姓化解好了,那么理顺的是民心民意,密切的是党群关系,构建的是社会和谐……”王其欣扎根基层13年,始终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为基层群众提供既有速度又有温度的法律服务。

近年来,王其欣累计调解纠纷1700余件,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291件。他将大量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有力维护着社会和谐的第一道防线。

据了解,王其欣曾获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山东青年五四奖章”、全省优秀人民调解员、山东省人民调解专家、济南市优秀共产党员、济南市十大法治人物、济南市司法行政系统十佳青年等荣誉称号,今年入选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

作者:朱峰 通讯员 陈续超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