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街街道:深入推进“宜家康成”和融社区创建

2020-10-28 14:04:1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焜染 通讯员李冠洲

责任编辑:鞠月芹

时报10月27日讯 (记者李焜染 通讯员李冠洲)今年以来,宝华街街道紧紧围绕民族团结“和融社区”创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着力打造“宜家康成”和融社区品牌。

街道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多次专题研究创建工作,并到康成花园社区实地调研指导。康成花园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品牌优势,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理念融入“先锋康成”、“善治康成”等红色领航系列行动中,提出“宜家康成”的理念。在办公场所设置少数民族服务站和少数民族服务窗口,将1300余平方米的党群活动中心打造成和乐的民族团结之家;开展粽情蜜意、团团圆圆、家有一老等主题活动;开展“融情结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辖区少数民族群众紧紧地团结在一起。

作者:李焜染 通讯员李冠洲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