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无极限,勇敢秀自己 第二届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举办

2020-10-29 14:10:1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苏冉 通讯员刘庆帅

责任编辑:鞠月芹

梦想舞台,等你绽放。10月24日至25日,第二届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在济南开赛。赛事旨在促进青少年事业健康发展,提升青少年素质教育质量,由全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国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学校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全国学校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

济南赛区共有300多家教育机构,近两万名3至15岁年龄段选手,进行书画写作、舞蹈、声乐、器乐、表演、人工智能、计算机、体育、手工、创意发明十项技能的角逐。

星光熠熠的舞台上,小选手们相继亮相,尽情挥洒才艺。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本赛事,孩子见识到了“大场面”,提高了心理素质,锤炼了才艺。

大赛评委,国家一级演员丁小秋表示,要用优质的美育教育滋养孩子们的心田,让他们亲近艺术,成就美丽人生。大赛承办单位代表,艺术总监,北京创想空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钱雨介绍,赛事力求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更好的教育展示平台。第三届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还将于2021年5月在全国各主要城市举办。

作者:新时报记者苏冉 通讯员刘庆帅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