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泉城最美“城市管家”?首届济南“金牌物业”评选报名启动

2020-10-30 12:52:00 来源:舜网-新时报

作者:李永明

责任编辑:李欢

  随着城市发展,物业服务质量和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谁是济南最美“城市管家”?10月30日起,首届济南“金牌物业”评选报名正式启动。

谁是泉城最美“城市管家”?首届济南“金牌物业”评选报名启动

  当前,济南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物业管理产业作为服务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成为泉城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代表。在济南老旧小区改造进程中也积极发挥物业引领作用。

  为树立济南物业管理企业品牌形象,推进济南物业产业发展,引导物业企业高水平创新发展,首届济南“金牌物业”评选活动启动。该评选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指导,济南时报、济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济南市委市政府实施的“名企名牌名家”工程,在物业管理领域评选出济南最具影响力、领导力和创新力的物业管理企业。评选活动得到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力支持。

  首届济南“金牌物业”参评企业报名入口>>

  首届济南“金牌物业”项目经理报名入口>>

  评选标准量化 突出物业管理创新

  济南“金牌物业”评选活动将以申报物业管理企业的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础指标参照,综合考量物业管理企业的经营规模、管理面积、员工就业、自主创新和品牌影响等各方面,打造覆盖济南的先进物业管理典型示范引领活动平台。

  评选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评选将引入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尤其注重物业服务在城市发展中的创新做法,作为整个评选的重要考量。

  报名企业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参与评选的物业管理企业在济南注册时间或服务时间在1年以上。集团物业管理企业下设多个子公司的,若集团公司已报,子公司不得再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申报资格:1年内受主管部门行政处罚的;偷漏税被处以行政处罚的;侵犯员工合法权益的;因违法违规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有不良信用记录;申报数据造假;有其他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

  整个评选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向社会公开发布标准、程序、结果,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接受社会各界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坚持物业管理企业自愿参与原则;坚持真实性合法性的原则,企业要对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合法 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引入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

  整个评选过程将经过推荐报名、报名初核、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定评、征求意见与问题反馈等环节,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评选报名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欢迎济南物业企业和优秀物业项目经理踊跃报名,推荐报名方式有组织推荐、企业自荐、公众推荐三种。报名咨询电话:18905318867 0531-82077109。

作者:李永明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