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级风 最低-1℃!新一周冷空气来袭

2020-11-02 07:14:2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尹昂

  时报11月1日讯 (记者 赵璐)新的一周,冷空气要来了。据济南市气象台11月1日16时预报:受冷空气影响,2—3日最低气温下降6—9℃,3日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以及山区-1℃,市区及其他区县3℃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

  1日夜间到2日(周一)白天多云转晴,2日早晨前后有轻雾,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阵风6级,2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4℃,市区及其他区县8℃左右,2日最高气温15℃左右。森林火险3级,较高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2日夜间到3日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有冰冻,市区及其他区县3℃左右,有霜冻,最高气温14℃左右。

  4日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5—6日,阴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18℃左右。

  7—8日,晴,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下降。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