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营业执照公告

2020-11-16 10:24:1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规定,按照原国家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深入推进清理规范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通知》要求,我局将于2020年11月起对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清理的对象是连续两个年度以上(含两年)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或未进行纳税申报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对上述范围内的企业,经核查确定其已不再开展经营活动的,我局将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

  根据《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深入推进清理规范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通知》要求,现将济南市莱芜区连续两个年度未年报企业名单予以公告。拟对莱芜市福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896家企业吊销其营业执照。请不再经营企业于2020年12月15日前,到济南市莱芜区行政服务审批局商事登记窗口主动办理注销登记,或向济南市莱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异议。对逾期仍未办理注销登记和未提出异议的企业,我局将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济南市莱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6日

  济南市莱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莱芜区文化北路46号1005室

  咨询电话:0531-75678086

  济南市莱芜区行政服务审批局: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号

  咨询电话:0531-75678099

济南市莱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营业执照公告
济南市莱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营业执照公告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