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城管整治户外广告减少城市安全隐患

2020-11-20 09:55:1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高君

责任编辑:鞠月芹

平阴城管整治户外广告减少城市安全隐患

整治户外广告。

本报讯(记者 刘高君)空中坠物安全隐患整治是城市管理重要环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平阴城管榆山中队依法对辖区有碍市容观瞻、残旧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拆除,进一步巩固了创卫成果,提升了城市管理水平。

据悉,榆山中队以“摸清底数、消除隐患规范设置、建立长效”为目标,经过前期摸排,对各类建筑附着物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中队将户外广告、招牌等建筑附着物管理与商家门责制度相结合,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对拒不配合的坚持违法必究、执法必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过与商家的沟通协调,中队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不规范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匾及破损广告牌匾进行了助拆,尽快消除了安全隐患。

作者:刘高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