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济南至泰安段改扩建项目获批复

2020-11-21 06:37: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11月20日讯 今天,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京台高速济南至泰安段改扩建项目获得交通运输部初步设计批复,向年内开工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京台高速济南至泰安段改扩建项目全长约53公里,估算总投资约66亿元,途经济南市市中区、长清区和泰安市岱岳区,按照双向八车道标准改扩建,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被列入交通运输部2020-2021年公路水路重点项目,也是我省补短板强弱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重点项目。

  自4月启动项目前期工作以来,山东高速集团成立工作专班,专项对接有关部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前期各专项工作,仅用7个月时间,就拿到项目工可、社稳评估、用地规划等多个专项批复,并获得省发展改革委核准立项和交通运输部初设批复,为项目年内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