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活动早知道 !“童声书韵”诵读大赛可以上传作品啦!

2020-11-21 06:57:2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田艳敏

  家中有萌娃的家长注意啦!11月20日8:00,第四届济南市“童声书韵”诵读大赛初赛线上平台正式开通,作品上传截止时间为12月6日22:00,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小选手请及时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或济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山东公共文化云“线上赛事”等了解比赛进展。

  面向小学3年级至高中3年级的中小学生开展的第三届济南市中小学生“书香妙笔”征文活动还有10天(至11月30日)截稿,没投稿的小朋友可要抓紧啦!

  与此同时,本周还有三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市图开展。21日(本周六)10: 00,在济图老馆3楼儿童阅读体验区,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英们将通过讲述经济故事,带小朋友学习经济知识。

  同样是周六10:00,“七彩泉”亲子瑜伽课也将在济图新馆负一层“熊猫童书馆”开课,本次活动将邀请专业的亲子瑜伽老师为您奉上温馨的亲子时光。课程适合3岁至8岁的儿童在妈妈的陪伴下参加,限报15组家庭。

  22日9:30,齐鲁师范学院教授李雁还将在济图新馆小报告厅围绕传统蒙学中的人文教育,为读者深度解读人文素养教育对于少儿人格养成的影响,本次活动也在线上进行同步直播。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济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作者: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