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博会】江苏生物科技企业奔着“生博会”来了——硕世生物:实现精准检测精准治疗

2020-11-23 06:37: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尹昂

  第八届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济南)高峰论坛,将于今年12月10日至12日在泉城济南举行。作为已经成功举办七届的“国字号”展会,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众多医疗知名品牌加入,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硕世生物”)便是其中之一。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坐落于国家级医药高新科技园区——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硕世生物以分子诊断技术为核心,是提供集高端诊断试剂、仪器、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分子诊断行业的标杆企业,并于2019年1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面对我国日益严峻的生殖健康问题,以及临床对精准诊疗的需求,硕世生物总经理王国强表示,公司将利用分子诊断技术,不断创新来助力我国生殖健康,实现精准检测精准治疗。针对性传播感染领域,硕世也推出了STI常见病原体(CT/NG/UU)核酸检测解决方案,未来还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检测菜单,更好地满足临床诊疗需求,努力成为性传播感染疾病领域的技术引领者。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