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 | 感谢生命里所有温暖的相遇

2020-11-24 15:25:41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李欢

感恩节

  人海茫茫,岁月匆匆,无数的人跟我们擦肩而过。要感恩相遇,也要看开离别。

  善良的人总是快乐,感恩的人总是知足,如果我们时时能用感恩的心来看这个世间,则会觉得这个世间很可爱、很富有!

感恩节

  一生值得感谢的10个人,你最想感谢谁?

  父母-要问这个世界上谁的爱最无私,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父母。感谢给予自己生命,养育自己,宠爱自己的父母,因为他们,我们有机会走完人生的每个篇章,感叹生命的伟大。

  朋友-朋友在我们生命中占据重要位置,不容改变,不容动摇。有朋友在的日子,孤独的感觉从未光顾,忧愁可以分担,快乐也能分享。

  老师-人的成功,通常是在能量积聚到足以对抗任何问题时,才会爆发出来。而在此之前,要做的就是学习。感谢无私传授知识,耐心讲解道理的老师。只要教导过自己,都应铭记于心,因为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另一半-爱情之所以为爱情,因为它让经历在其中的人发现生命的另一种意义。虽然会有泪水,会有失望,甚至没有想象中的幸福结局,但我们还是应该好好感谢另一半,感谢他们陪伴我们走过最美与最苦的日子。

  自己-感谢自己的坚持,感谢自己的努力!有时,看重自己才会得到别人的重视,无论是收获成功还是面对挫折,都需要自己去体会,去跨越,也只有依靠自己才会有真正的幸福。

  家人-在属于家庭的怀抱中,不需隐藏眼泪。感谢所有的家人,感谢他们作为坚强的后盾,让我们在受伤时能得到安慰,失败时能得到鼓励。

感恩节

  支持自己的人-长途漫漫的奋斗过程中,他们的肯定与赞成的话语转换成了动力,让我们不至于中途放弃,而是直奔胜利的彼岸。

  伤害过自己的人-有时候,人总是会固执极端,直到被无情的伤害至心痛才恍然大悟,感谢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才是值得珍惜的。

  对手-因为挑战,让我们努力增强自己的实力,因为竞争,使我们战斗力十足,寻求不断的创新。赶超对手的同时,我们也在超越自己。感谢生命中那些对手,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陌生人-他们是清洁工、快递员、交警、街边小贩……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却被对方的微笑和善意戳中。有没有那么一件小事,让你觉着自己正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感谢温暖过我们的陌生人。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感恩生活教会我们的一切。感恩生命中,所有温暖的相遇。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公众号、新华社客户端整理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