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共筑时代梦想 济南市青年宣讲工作培训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11-25 06:37:1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11月24日讯(记者 郭歌)日前,济南青年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全市青年宣讲工作培训动员部署会召开。来自全市各界的青年代表参加会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要推动青年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重点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党史团史国史、国情形势政策、青年榜样故事;让青年宣传青年、青年带动青年、青年影响青年,着力打通青年理论武装工作“最后一公里”。

  济南青年宣讲团由全市各行各业先进青年代表组成,在接下来的宣讲过程中,宣讲团将创新机制、载体、方法和队伍建设,广泛宣传好全会精神,讲好青年典型故事,传递好青年声音。会后,青年宣讲员谈感受谈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宣讲员要通过更好更多的实践,使理论宣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青年,做好政策的宣传员、行动的引领员,为打造“五个济南”作出青年人的贡献。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