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亚军、团体第一 这场全省竞赛济南拿下多个大奖

2020-11-25 11:43: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谷青

责任编辑:尹昂
冠军、亚军、团体第一 这场全省竞赛济南拿下多个大奖

竞赛颁奖现场(本报记者谷青摄)

  本报讯(记者谷青)近日,2020年度全省数字工程造价应用技能竞赛(安装专业)决赛在山东省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举行。济南代表队在全省16支市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囊括冠、亚军,并荣获团体一等奖。与此同时,我市还被授予特别组织奖,这也是全省造价行业竞赛中唯一的一个特别组织奖。

  2020年度全省数字工程造价应用技能竞赛(安装专业)是经省总工会批准的省级“十强”产业争先创优劳动竞赛项目,也是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0年唯一一项职工技能A类赛事,由山东省建设工会、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主办。

  建筑业是济南市的支柱产业,工程造价是工程建设项目的经济基础,是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实施的保障。数字工程造价满足了“新计价”“新管理”“新服务”的三新理念,驱动了行业变革与创新发展,使全过程造价管理工作落地,让工作变得智能高效,更好地优化工程建设项目成本。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专门组建团队,为参赛选手进行封闭集训做好充分保障工作,10名参赛选手所在单位也全力支持选手备赛、参赛。济南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负责培训和后勤工作,制订了充实有效的学习规划,每天检查督导培训进度,鼓励参赛选手认真筹备、全力以赴,发挥出最优异的水平。在集训期间,所有选手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共同的荣誉,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备战决赛。

  决赛当天,济南代表队与青岛代表队比分紧咬,你追我赶,最终,获奖的前十名选手中有五名来自济南代表队,他们被授予山东省2020年度数字工程造价应用技能竞赛(安装专业)技术能手;十一至二十名选手中有四名来自济南代表队,他们被授予山东省2020年度数字工程造价应用技能竞赛(安装专业)岗位能手;成绩第一名的济南选手范睿被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谷青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