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考大幕开启 电子健康码、口罩一个不能少

2020-11-30 06:02:4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2021年国考大幕开启 电子健康码、口罩一个不能少

  11月29日,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济南中学考点,考生们在出示健康码后排队进入考点。

  当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正式开考。本次国考计划招录2.57万人,报名阶段共有157.6万人通过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平均竞争比达到61:1。作为新冠肺炎疫情下迎来的特殊国考,各地的考场防疫部署也是严上加严,山东考区要求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在济南中学考点外的醒目位置,也张贴着进场要求,并特别指出,在考前14日内,有新疆、上海、天津旅居史的应试人员,须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