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药山街道洋涓社区与兄弟村居交流学习促发展

2020-12-01 11:13:5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济南药山街道洋涓社区与兄弟村居交流学习促发展

座谈交流现场

  日前,药山街道小鲁社区“两委”成员,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宁(小鲁社区书记)、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徐晓玉(小鲁社区副书记)带领下,来到洋涓社区进行观摩交流活动。同时,洋涓社区组织“两委”、党员和居民代表、监督理财成员、贵星翔商贸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扩大会议成员一起,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

  大家首先来到洋涓社区新成立的运输车队停车场,由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车队成立及运营工作。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振渭向兄弟村居班子成员介绍了集体资产改制以后社区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让居民得到改革发展的红利,是摆在社区“两委”班子面前的头等大事,只有心系群众,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才能持续提高福利。

  在洋涓贵星翔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监控室,大家对小区绿化、车辆管理、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观摩指导;在洋涓社区梧桐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幼儿园建设发展工作。大家还参观了健身场馆建设,社区投资200多万元,成立“国风武术学校”。在洋涓社区内的养老服务中心,大家了解到,近年来洋涓社区加大投入,为老人做好服务,解除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养老后顾之忧。

  之后,大家深入建筑工地,参观了居民保障房建设工作。洋涓社区凝心聚力,克服困难,为早日实现居民生活保障房建设目标努力。最后,洋涓社区和小鲁社区“两委”成员一起,共同观摩了药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小鲁社区居委会主任赵金刚表示,看到洋涓社区的发展变化,学到了洋涓社区的发展精神,将借鉴洋涓社区的工作经验,取长补短,提升工作。小鲁社区和洋涓社区作为兄弟村居,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建设大美药山作出更多贡献。 (新时报记者陈雪碧 通讯员王金峰 张启忠)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