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起看天桥|产业新城、机遇无限!天桥聚力打造产业新高地

2020-12-02 11:15:33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12月2日,“直播济南·北起采风季”在天桥区泺口服装城启动,济南融媒体中心泺口服装城直播基地同步启用。“北起采风季”是“直播济南——大型城市形象宣传平台”隆重推出的又一大型直播,活动以“北起”为主题,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将推出专题,以多种直播形态、不同的融媒形式面向全网呈现新战略、新格局中的天桥奋进故事。

  滔滔黄河 润泽齐鲁

  圣人风骨 美名远扬

  热情好客,仁义礼智信是它恒久的标识动能转换,一体化发展是它时代的华章!它,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的核心产业示范区;它,是济南市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样板城市的承载地;它,是济南市携河北跨发展的“排头兵”与“主战场”;它,是桑梓组团一体化建设的“先行者”与“实施者”;它就是——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产业新城,机遇无限

  这里拥有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

  这是一片可开发、可投资、可共赢的创业热土,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诚邀有志之士、企业巨子

  共襄盛举、创新创业、互利共赢,开拓未来!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带您走进天桥,领略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的魅力!

北起看天桥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是2006年3月由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鲁政字〔2006〕71号),位于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办辖区内,规划范围:南起308国道,北到天桥区界;东起桑梓店镇环社东路,西到规划京沪高速铁路;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起步区4.7平方公里。先后获得了国家火炬济南新型功能材料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国家级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称号,是全省专业的新材料产业功能园区。

北起看天桥

  园区积极对接携河北跨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新机遇,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强创新创业资源整合,重点发展新材料、智能制造和医疗康养三大产业,以产业片区开发完善产业结构,规划建设了鑫茂齐鲁科技城、济南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南高科·济南智能制造小镇、传化泉胜公路港、中关村(济南)新动能产业基地、新材料交易中心、新材料产业科技园等特色园区,集聚上市企业、外资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新业态企业在园区全面发展,打造工业发展规模化、土地使用集约化、资源利用效能化、产业配套系列化的特色开发区。

北起看天桥

  园区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增创发展新优势,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建立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强势合作,为园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研技术保障,并按照城市化标准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配套研发、孵化、生活等辅助功能,形成以产业为中心,集研发、生产、办公、经营、生活于一体的宜商宜业宜居产业新城,加速企业发展和产业集聚。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