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锤”之中有“温度” 济南市中城管开展人性化拆违行动

2020-12-02 11:32:0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刘高君通讯员祁丽萍)日前,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白马山执法中队,积极配合白马山街道办事处城管科,针对变压器厂宿舍私搭乱建情况进行助拆。助拆时,工作人员帮助住户对违建内的物品进行了清理,应住户要求,用人工方式对建筑物的顶部和门窗进行拆除,最大程度保留物品的完整性。
  无独有偶,在七贤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七贤执法中队,积极配合七贤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物业公司等多方力量,对中海社区内一处一楼居民擅自院墙改门进行了助拆。
  今年以来,市中区城管局建立健全完善新的工作机制,采取科学、智慧的方式方法,保障拆违治乱正向有序推进,有效地遏制了违法违章建设蔓延的势头,“无违建街道”创建顺利推进,为服务保障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拆违拆临既要“下重锤”,又要“有温度”。该局将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以十足的精气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将拆违进行到底,还绿于民、还路于民、还山于民,使“无违建”创建力争起到标杆作用,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城管力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