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垛庄镇:打造“铁”的纪检监察队伍

2020-12-02 13:00:2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垛庄镇纪委多措并举,将纪检监察干部定期学习培训制度化、持久化,着力打造一支勇作为、敢担当、“铁”的纪检监察队伍。
  学习坚持不懈。通过系统学、全面学、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执纪规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各项规则融会于心,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养,提高履职尽职本领。
  强化责任担当。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坚持“做就做好、做就做成”,把“干成事”作为一种责任。
  提升监督水平。认真分析思考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面临什么问题、如何破解问题,通过学习“充电”、梳理归纳,进一步改进理念思路和方式方法,拉长“长板”,补齐“短板”,提高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通讯员部海婷)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