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 济南市应急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2020-12-04 21:21:00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国家宪法日,是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而设立的节日。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济南市应急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国家宪法日国家宪法日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庄严宣誓后,参加宣誓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国家宪法日的设立,对于普及宪法知识,提高宪法意识和民主观念起着重要的作用。参加宣誓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宪法宣誓制度的认识,有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肩负起法治建设实践者、捍卫者和推动者的责任。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