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济南市应急局开展工贸领域安全生产督查

2020-12-07 09:21:56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监督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1近日,济南市应急局副局长魏强带队,到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动力有限公司铸锻中心和重汽(济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车轮加工部两家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济南市应急局开展工贸领域安全生产督查

  通过检查生产现场和书面资料,督查组对企业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指导企业加强薄弱环节的整改工作。

  督查组指出,企业要加强4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四项制度”的落实,认真做好领导带班、安全员巡查、教育培训和岗前安全提醒工作。二是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认真做好反“三违”工作,加强吊装作业、高温熔融金属、天然气使用等重点危险环节问题隐患的排查治理。三是要认真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加强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等工作。四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各岗位操作规程的细化并监督从业人员严格执行。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