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冬春文化惠民季启动

2020-12-26 07:23:0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颜甲

  12月24日上午,“我们的小康时代”2020—2021年度山东省暨济南市冬春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美里湖街道邱庄村举办。

  作为元旦、春节期间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品牌活动,山东省暨济南市冬春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山东省文化馆副馆长赵新天介绍,惠民季活动开展期间,山东省文化馆将在全省范围内积极搭建“五个大家”群众文化活动平台,结合全国“村晚”新春大联欢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规模适当的展演、展览等线下活动。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象峥表示,济南市文旅局将在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省、市、区联动的方式,把优质文化资源向基层特别是偏远地区倾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打造活动项目,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包括送戏送演出下乡、展览展演、非遗展示、文化体验、数字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冬春文化惠民活动350余项、1200余场次。据悉,本年度冬春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将从2020年12月底开始,持续至2021年3月底。(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作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