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药山街道洋涓社区:凝心聚力再谋发展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2021-01-11 11:35:2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1月9日上午,药山街道洋涓社区召开社区第十二届居民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居民大会。药山街道相关领导,社区“两委”成员、全体党员,居民代表、全体居民参加会议。洋涓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振渭代表社区“两委”进行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

  现场,社区党总支、居委会对刘克美、党光燕等232户居民家庭、26个单位和个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心系社区、爱心奉献、捐款捐物之举进行了表彰;对2020年义务捡拾垃圾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颁发了“2020年度最美志愿者”奖杯;对社区居民刘大军挺身而出救人义举进行了表彰。去年11月16日,刘大军跳入3米多深的化粪池成功营救出一名儿童。社区“两委”对刘大军给予表彰并奖励5000元。此外,社区“两委”成员及公司业务负责人向全体居民进行了述职;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上台评议“两委”工作;监督理财成员代表发言。

  刘振渭表示,新的一年将和社区“两委”、全体居民一起,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奋斗,凝心聚力再谋发展,再创辉煌。“将积极推进保障房建设等,持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让洋涓社区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药山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朱崇宝对洋涓社区党建引领、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社区持续转变观念,集思广益,再接再厉实现高质量发展。(新时报记者陈雪碧 通讯员张启忠)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