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强省会加快崛起凝聚智慧力量 市政协领导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1-01-13 06:15:2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1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秘书长李光忠,市政协党组成员王勤光、倪志纯,与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一起分组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用数据和成效说话,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及2020年的工作全面客观,提出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紧扣当前形势、服务发展需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纲要(草案)谋划今后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前景可期,振奋人心。

  大家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济南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起步之年。开启新征程,前景广阔,奋进新时代,重任在肩。新的一年,将聚焦中心任务,把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为贯穿全年履职工作的主线,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为推动强省会加快崛起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