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集团进军医疗康养产业

2021-01-13 11:29:4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1月7日,山东小鸭集团旗下企业山东迪赛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孵化基地孵化的首个项目——小鸭东岱云智慧生命健康管理系统。

  小鸭东岱产业孵化基地所孵化的云智慧生命健康管理系统,主要由生命健康监测、生命健康管理计划和生命健康计划的落地实施几个主要板块构成,集生命健康远程监测、医疗、医药、理疗、养生保健、运动健康、专家团队等于一体,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有效集成为依托,打通社会大健康的各种瓶颈和环节,向个人、家庭、社区、单位提供一对一全方位生命健康服务。

  小鸭东岱医疗康养产业孵化基地由东岱生科产业园管理(济南)有限公司和山东小鸭集团旗下的小鸭家电公司、山东迪赛姆医疗科技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旨在建成国内最大的医疗康养产业生态体系。目前,产业孵化基地的科研楼、销售中心、无菌净化车间和万平医用仓库正在紧张施工中,70余家药械企业已经确定参与孵化基地的项目建设。 (周茂本)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