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济南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2021-01-13 13:37: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为了规范我市物业管理活动,维护物业管理各方的合法权益,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按照济南市地方立法计划,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起草了《济南市物业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为了提高立法的公众参与度,进一步增强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公正性,现就有关立法听证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的时间和地点,时间:2021年1月29日14点30分。地点: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G407会议室)。

  二、报名范围:凡年满十八周岁享有政治权利的公民均可报名。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可以推荐相关人员参加。

  三、报名时间及截止日期:申请作为听证会陈述人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即日起至2021年1月25日16时前可申请报名(报名截止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四、报名方式:申请作为听证会陈述人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填写《听证会陈述人报名表》直接发送至邮箱jnfgjwyc@jn.shandong.cn。

  五、听证会陈述人确定:听证会陈述人确定为15人。听证会陈述人由组织方根据报名情况并按照代表层面遴选后确定。确定为听证会陈述人的,将以电话通知参加听证会,进行陈述。

  六、您可以登录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网址http://jncc.jinan.gov.cn/),通过网站首页上方“通知公告”栏目查看下载报名表和征求意见稿全文。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13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