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鸿再获房地产3A信用企业称号

2021-01-13 13:38: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天鸿再获房地产3A信用企业称号

  本报讯(记者谷青)2021年新年伊始,天鸿控股四喜临门。继续蝉联3A信用企业。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公布的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中,山东天鸿置业再次被评定为最高级别的AAA级企业。

  销售再创佳绩。2020年度全年销售业绩出炉,天鸿控股济南万象东方项目,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多个月份获得成交量冠军,年度热销33亿元、2500套,位列济南单盘销售前茅。新入市的教育综合体项目天鸿万象中心,首推SOHO产品,单月劲销1.5亿元,成为东站投资爆品。

  摘地继续深耕齐鲁大地。2020年11月底,天鸿控股摘得济南万象新天学校东校东侧C7-2优质地块,深耕东站13年后,继续在片区内打造高端书香社区、代建万象新天第三座学校,继续深耕齐鲁大地。

  交房刷新产品标准。2020年12月底,天鸿公园大道一期迎来交房,刷新了万象新天片区的产品标准。深耕济南新东站片区的14年里,天鸿控股稳扎稳打,精耕细作,创造了教育大盘新样板——天鸿万象新天,依托新东站区域的强势崛起,片区引入了星级酒店、一线教育品牌、教育科技相关产业,打造了20万平方米教育综合体天鸿万象中心,助力了区域腾飞,也彰显了企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