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又一TOD项目亮相新东站片区

2021-01-13 13:38:38 来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 谷青)优选轨道交通节点布局TOD项目,是龙湖的一大显著特色。日前,继龙湖·天璞顺利交付和龙湖济南奥体天街精彩开业后,1月1日,该公司在济南的第二个TOD项目“济南龙湖新东站TOD”案名“龙湖·天曜”也正式亮相。

  据了解,“天曜”是继“天琅”“天璞”后,龙湖在济南打造的第三个“天字系TOP级作品”,三个项目全部坐落于已开通的地铁沿线,是名副其实的济南TOD项目样板。龙湖·天曜项目坐拥高铁/地铁/BRT/快速路四维路网,近距济南高铁东站;门枕三条轨道交通线——2号线、3号线、6号线通达全城;毗邻三条BR线路——8号线、11号线、12号线;一条快速路——工业北路-高架,畅享都市生活。

  三条轨道交通线中,2号线19座车站现已全面封顶,实现电通,即将于近期完成通车试运行;3号线一期已运营,二期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将贯穿龙洞、国际金融城、贤文、盛福庄、王舍人等片区,并向北延伸至遥墙国际机场;6号线已于2020年10月30日获批,将连接济南西站、济南站、济南东站三个交通枢纽,共设有32个站点,实现中心城区、CBD与新东站片区的便捷互联。

  此外,以轨道交通线为依托,龙湖·天曜更进一步汇聚TOD、高新、CBD三大商圈,占位城市多核黄金廊道。区域内紧邻龙湖天街、万虹广场、大悦城三大综合性商业中心,繁盛生活,触手可及。此外项目更有全龄教育、三甲医院等优势资源,成为聚合诸多城市稀缺价值的人居高地。

  作为龙湖TOP级作品,龙湖·天曜打造区域内罕见28万平方米低密大盘,更以“中国别墅专家”之造墅修为,钜筑“洋房+小高层”豪宅品质社区,标定新东站片区唯一坐标,立序济南人居新格局。

  在案名盛大亮相的同时,龙湖·天曜济南五大城市展厅也已同步盛放,不仅有10万支星空棒棒糖参展即送,更有定制网红星球等你来领,还有机会获得NASA认证星球永久命名权。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