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总站看总站”——在优质服务的看家本领上“一专多能”

2021-01-14 12:36:1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优质服务是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看家本领之一。在总站,设有温馨的“爱心妈妈小屋”“爱心通道”等,对待乘客做到了服务走心。总站还在服务上进行创新,增加旅客与总站的粘性,还推出了“学子思乡卡”“199随心行”“169随意行”等优惠活动,方便了更多乘客。

  “跳出总站看总站”也是韩杰一直以来的理念。她说,这就是说,总站干部职工要敢于突破现状,突破行业,充分把个人资源、总站优势、社会需要结合起来,“练就多项本领,培养‘一专多能’的人才,鼓励支持员工创新。”

  不仅将自己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工作中,韩杰在家也时刻“监控”着手机里总站的实时视频,觉得这样心里才踏实。她笑称,自己并不是只会干工作的“女强人”,平时也喜欢美食、烘焙等,热爱生活和努力工作不冲突。她觉得,人生中很多事情其实都是一种修行,包括工作,真正用心才能得到回报。

  在韩杰看来,车站的功能已经不能仅仅局限于旅客集散功能,要在原有客运功能定位基础上,大力探索转型发展,推广城市会客厅、旅游集散地、商业综合体、人文宣教处等新定位新功能,将总站打造成济南的一张宣传名片,探索传统道路客运行业“红海”中的“蓝海”。 (新时报记者柴颖颖)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