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温度提升10℃,供热管家“随叫随到” 济南东泰热力多措并举保“冬暖”

2021-01-14 12:39:4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出水温度提升10℃,供热管家“随叫随到” 济南东泰热力多措并举保“冬暖”

工作人员加强设备巡检保障供热

  日前,一场70年一遇的寒潮侵袭济南,作为本地热企,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提前提升出水温度、供热管家24小时坚守一线,为用户温暖度过寒潮保驾护航。如此的坚守是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年复一年保障城市温暖过冬的一个缩影。2020-2021采暖季在应对寒潮中过半,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用热体验。

  迎战寒潮,出水温度提升10℃

  岁末年初,一场跨年寒潮让泉城温度骤降。紧接着,新一轮寒潮将济南最低温度直降到-20℃以下。面对70年一遇的寒潮,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作为本地热企倍感压力,同时迎难而上,用一步步“先手棋”为迎战寒潮做足准备。

  供热负荷调整在寒潮到来之前就已经开始。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积极与热源厂协调,提前提升各区域供热管网出水温度10℃。同时,工作人员提前1周对管网系统放水、仪表伴热、换热站门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各岗位全部进入“战时”状态,18个供热服务站安排供热管家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随时接受用户求助;380余名区内服务维修人员加强小区内巡视,随时消除供热系统缺陷;供热抢修人员同样24小时待命准备处理突发故障;公司领导和管理人员双重值班,制定应急预案,全力做好供热保障。一系列寒风中的坚守举措确保了用户温暖舒适地度过寒潮。

  内外兼顾,逐年提升服务质量

  其实,寒潮中的坚守是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多年来践行“真情服务,温暖相伴”品牌服务过程中的一个具体事例。至2020年,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累计开发用热面积较2015年增长35%。内外兼顾的服务是保障用户用暖体验的坚实基础。

  在与用户“面对面”提供服务过程中,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自2017年创新供热运营模式,通过“供热服务站+供热管家”的模式将服务送至用户身边。供热服务站承接部分客服大厅服务,让用户“少跑腿”。供热管家则“随叫随到”,把贴心服务直接送进用户家门,仅在本供暖季就执行入户服务29605次。

  在提升自身供热设施系统方面,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在用户“看不见”的地方下苦功。仅在本采暖季前,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共实施供热设备年度检修创新项目3项、技改项目6大项、常规检修项目179大项、非常规检修项目83大项;清理换热站除污器222台,改造换热器人孔门55台,消除新增缺陷480处。

  再接再厉,保障春节稳定供热

  寒潮“余威”还未散去,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将继续提升服务、精细管理,在即将到来的春节为用户送上“温暖”祝福。据了解,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将坚持供热管网巡回检查制度,每天加强供热管线和各换热站巡检力度,随时掌握各站供热情况和参数,主动发现和消除设备缺陷,解决供热中的问题,确保各站供热参数达标。供热管家将始终坚守在用户身边,为用户排忧解难。求助电话响起,供热管家马上行动,“面对面”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同时,供热管家还将根据此前求助记录定期对用户进行回访,确保用户遇到的用热问题不再出现“反复”。

  此外,根据济南市政道路规划及供热市场开发情况,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将做好工程开工计划准备,积极推进各项供热工程项目建设。工程项目从市场开发准入时间开始启动,严控节点计划,保证工期进度。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将不断开拓创新,强化供热精细化管理,用先进的科技手段进行用热管理,形成供热、用热一体化自动调节系统,做到提前反馈、精准供热。

  未来,无论寒冷多么“刺骨”,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都将竭尽所能保障用户温暖,用不断提升的服务水平和供热质量为用户抵御寒冷。 (新时报记者卢震)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