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暖了!寒冬之下,济图请早到读者到室内排队

2021-01-14 12:46:5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往常济南市图书馆新馆门前“绕广场一圈”的长队不见了,难道是市民的学习热情下降了?当然不是。记者从济图获悉,面对前几日出现的极端严寒天气,济南市图书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出了一系列冬季暖心措施,将早到的读者请到室内排队即是其中之一。

  据介绍,考虑到严寒天气,近日,济图在24小时自助借书区摆上了满满的座椅,将早到的读者请到室内排队。工作人员还提前打开暖风,将馆内“预热”,一扫读者的一身寒气。拿出书本早读的学生党们也不担心冻手啦!

  为更好地帮助读者驱寒取暖,济图还加大设备检查维护,确保全馆正常运转,保证空调暖风和热水供应充足。同时,积极落实免费开放规定,提供各项便民服务,设立志愿者服务岗,提供药品、老花镜(放大镜)、雨伞等物品。

  为满足广大读者阅览学习需求,2020年12月22日起,济图还延长了部分服务区域的开放时间,新馆一楼报刊阅览区和老馆二楼报刊阅览区、四楼自习区延长至晚7:00。 (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