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爱心企业家时延江连续17年为家乡父老送年货

2021-01-15 07:49: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济南爱心企业家时延江连续17年为家乡父老送年货

为村民发放年货。(武希刚 摄)

  1月13日一大早,位于莱芜区方下街道时方下村的莱芜瀚隆物流有限公司院内,早已挤满了前来领年货的村民。每年进入腊月,爱心企业家时延江都会准时为村民送来年货。

  “每年这个时候,时延江都会给我们发油面大米等年货。十几年了,年年如此,可帮了我们大忙了。”正在领年货的时方下村村民时恒玲连连竖起大拇指。

  70多岁的村民王玉和是一名烈属,他和妻子都行动不便。每年,时延江都会将年货送到老人家中。

  “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儿容易,一直坚持做好事不容易。时延江致富不忘家乡父老,积极支持村里发展,17年来坚持为村里老少爷们送福利,我为我们村有这样的好村民、好企业家感到骄傲。也代表时方下村对他表示感谢。”村党支部书记时延堂说。

  “多年来,从十几万元到20多万元,时延江连续十几年坚持奉献爱心,为全街道企业家树立了榜样。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团结起来,为老百姓奉献更多的爱心。”方下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段明生说。

  “作为一名从时方下村走出来的企业家,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家乡父老做些事情。这些年,每年的重阳节、春节我都会为家乡老少爷们送些节日福利。今年到处都在提帮助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我别的忙也帮不上,力所能及地购买些年货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节日。”时延江说。 (本报记者 武希刚)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