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全福街道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 落实“一次办成”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2021-01-15 10:29: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张敏通讯员孙勐)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历城区全福街道持续推进“一次办成”改革。

  对照《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工作规范》严格要求大厅工作人员,按业务范围多层次地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把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成办事规范、服务高效、清正廉洁、群众满意的文明窗口。同时,制定帮办代办工作机制,成立了帮办代办团队,新招用购买服务人员提供专职帮办代办服务,为辖区企业、居民提供服务。

  围绕企业和群众关注的民生领域,针对高频事项,全福街道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实地走访企业、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了解企业需求和诉求,制定了一网式集成套餐服务模式,编制了套餐服务指南,用二维码的形式在大厅展示,在企业、居民来办理业务时,主动推介,提供链条式服务。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