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城管加强管控做好重点人群防护

2021-01-15 10:36: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 刘高君 通讯员 李玲)近日,槐荫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部署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区委常委会129次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在疫情防控方面,将加强人员管控,对单位职工、协管员、环卫工等各方面人员都摸底,加强自我防护,召开集体活动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关注防控点,帮助工作人员有序做好疫苗注射工作。

  该局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情绪和侥幸心理。近期将在全局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及时彻底查找发展问题隐患,杜绝安全事故。该局仍将高度重视舆情管控工作,对近年来比较突出尚未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明确人员时限,及时向群众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此外,立足实际,抓好新年度工作筹划。春节临近,今年因疫情等新情况,对假期值班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全局各单位做好突发事件报告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面展现槐荫城管新形象。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