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历下分局开展安全专项排查

2021-01-18 07:25:4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赵璐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为切实做好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防止辖区内重点行业企业环境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历下分局于1月14日晚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对辖区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历下分局副局长穆智广首先组织集体学习了生态环境部门安全生产职责及辖区安全生产重点企业名单,市生态环境局历下分局局长付延华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立刻行动,对辖区重点危险废物产废企业、重点工业污染防治设施、核与辐射监管对象等单位的安全进行检查工作。

1月15日上午,付延华与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织全局精干执法力量,分成8组,以辖区涉危涉废企业、医院为重点,就涉及环境风险源、放射源安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备案和危险废物处置的22家企业进行全面排查。

作者:新时报记者赵璐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