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厨房”再发礼物募捐清单,20多位好心人出手 48个患儿的“愿望清单”,安排!

2021-01-18 07:29:2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郭梦桐

责任编辑:鞠月芹

“爱心厨房”再发礼物募捐清单,20多位好心人出手 48个患儿的“愿望清单”,安排!

爱心市民把玩具送到小朋友手上。 新时报记者郭梦桐 摄

15日上午,济南的20多位爱心人士相聚在“爱心厨房”,他们准备了48件元旦礼物,带给这里的白血病患儿。两个星期前,“爱心厨房”的发起人李朋在朋友圈里发布了一条慈善募捐活动,短短几天时间,48个患病儿童的“心愿清单”分别由20多个好心人士认领,15日上午,这些礼物送到了小朋友们手中。

“我代表孩子们谢谢这些好心人。”李朋激动地说,48件礼物的“心愿清单”在这些好心人的支持下,仅用了几天时间便完成了。挖掘机、小猪佩奇、游戏机……孩子们看到礼物几乎开心到“飞起”。

这已经不是“爱心厨房”第一次为孩子们实现愿望,从2017年开始,“心愿清单”行动一直持续到现在,每逢儿童节、元旦、春节等节日,李朋就把孩子们的“心愿清单”汇总起来,让更多人看到这些孩子的心愿。

“爱心厨房”的孩子们年龄在1到12岁不等,多数患有白血病,其中很多孩子的父母为了给孩子治病,从外地来到济南,没有收入来源,经济上较为困难。李朋的女儿也是白血病患儿之一,作为一个父亲,他创立了“爱心厨房”,把患儿家庭聚集起来,平时家长们一起交流病情,相互扶持。

“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像这种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会一直做下去,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温暖。”李朋说,爱心厨房的大门会一直为白血病患儿和爱心人士敞开。如果你也想参与进来,为患儿们献出一份爱心,请拨打18866810020,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作者:新时报记者郭梦桐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