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街街道 强化监督执纪 护航安全生产

2021-01-19 11:02: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马璐璐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张素芬 通讯员马璐璐)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天桥区宝华街街道纪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监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聚焦责任压实,实现督导“全覆盖”。聚焦监督首要职责,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紧贴街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际。建立街道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包挂督导机制。

聚焦重点领域,实现监督“常态化”。带头沉到一线,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夯实工作举措。重点查找在安全生产管理、监管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各社区及相关单位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

聚焦监督执纪,实现问责“零容忍”。对事故隐患未及时发现、发现后未及时督促整改、问题整改未按时到位的及时问责督效。对应急值守、安全防范等环节监督检查,确保整治工作有效落实。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马璐璐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