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学智爱千人志愿服务启动

2021-01-19 13:35:0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孟琳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近日,由大智教育集团团委组织的智学智爱——“牵手关爱”千人志愿服务大行动正式启动。大智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维东表示,今后,大智教育集团团委将带领大智青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向社会传递更多温暖和正能量。

据了解,大智于2014年正式成立“智学智爱志愿服务队”,凝聚和团结千余名大智团员,持续推进“千人志愿服务大行动”,相继启动了微爱行动、捐建希望小屋、传承雷锋精神,支援抗疫一线等系列志愿服务项目。2020年6月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发起的“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通过多种方式、多重渠道,组织广大志愿者为儿童提供全方位、有针对性的关爱帮扶,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为他们后续成长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孟琳)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孟琳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