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启用信贷合同电子印章的通告

2021-01-21 11:48:4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启用信贷合同电子印章的通告

  尊敬的客户:

  为向您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我行将于2021年1月28日起,正式启用电子印章“信贷合同专用章”,并打印于我行签署的信贷合同、协议等法律文件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电子印章规格和样例

  电子印章为圆形,由“单位名称”“信贷合同专用章”“用印验证码”等要素构成。印章打印颜色有红、黑两种,具有同等效力。

  印模样式示例(同比例缩小)如下: 二、电子印章的法律效力

  我行信贷合同电子印章与我行的实物印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我行在信贷合同、协议等法律文件上合法使用的电子印章,与实物印章加盖的印记本质相同,属于我行合法、有效的真实意思表示,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具有法律效力。电子印章启用不影响实体印章的法律效力,实体印章同时有效。

  三、电子印章的验证方法

  电子印章内嵌18位用印验证码,您可以使用该验证码通过我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业务验证”功能对信贷合同及协议信息进行验证。凡无18位用印验证码或验证所得合同文本信息与打印印章的合同文本不一致的,均为虚假印章,非我行真实意思表示。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如有疑问,敬请详询我行网点或致电96668客服咨询。

  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