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安全生产 守住底线红线】槐荫公安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01-26 06:04: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通讯员张巍

责任编辑:张章

  本报1月25日讯 近日,槐荫公安分局结合“创安”工作,维护辖区公共财产安全,严密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要求各单位到一线督导检查,督导辖区单位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

  1月22日,腊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检查中,重点查看辖区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人的情况,要求社会单位负责人认识到自己就是消防安全工作的全面负责人,同时民警积极向单位负责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的教育和培训,严格督促员工遵守岗位消防安全要求,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针对辖区内的各类餐饮场所,民警提醒负责人,要定期清理油烟道残油,杜绝违规用火、用电行为,提高警惕性和责任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作者:陈彦杰通讯员张巍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