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安全生产 守住底线红线】历下公安督导检查易制爆危险品

2021-01-26 06:04: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通讯员 郭梦

责任编辑:张章

  本报1月25日讯 为确保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的生产安全,杜绝因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理不当而导致的案件和事故。1月24日,历下公安分局智远派出所组织民警到济南炼油厂督导检查易制爆危险品管理工作。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炼油厂的硫磺灌装车间、监控区域、出入库信息登记情况、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强调工作人员要切实严谨把好每一道关,务必确保各个环节不留死角盲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炼油厂负责人表示,一定把好安全生产关,杜绝安全隐患。

  民警介绍,通过检查能提高危爆物品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危爆物品管控力度,为辖区安全工作奠定基础,也能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作者:陈彦杰通讯员 郭梦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