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集街道纪工委 杜绝作风建设“疲劳综合征”

2021-01-28 06:19: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时晔然 通讯员 王红梅

责任编辑:张章

  本报讯 “为山九仞,功亏一篑”。近年来,普集街道纪工委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让党的作风建设这张金色名片永远闪亮、永不褪色。

  始终把日常检查和集中督查结合起来,紧盯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聚焦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庸懒散”等问题。去年对工作日中午饮酒的1名党支部书记进行诫勉谈话,对重点工作时期检查发现的工作日中午饮酒的3名村干部给予党纪处分。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纪工委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严格查处民主议事决策制度执行不严格、村务监督不到位、财务支出审核把关不严格、村干部违规发放各类补贴等问题。

作者:时晔然 通讯员 王红梅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