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往北吹!今天开启降温模式

2021-01-28 06:21:3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张章

  27日16时,济南的风力达到13.9米/秒,达到了7级劲风风力,虽然风挺大,但是以南风为主,并没有刺骨的寒冷,市区最高气温也接近10℃,总体上来说相对温暖。

  市气象台于27日16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但是风向要从南风转为北风,请迎接降温吧!济南市气象台2021年1月27日16时发布的预报如下:

  28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前半夜转北风都是4~5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4℃,28日最高气温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5级,极高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严禁一切林内用火。

  28日夜间到29日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4℃,最高气温8℃。

  30日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4℃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11℃。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