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2020济南十大新闻十大新名片揭晓

2021-02-06 16:29:44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回顾高光时刻,铭刻年度记忆;打造城市名片,见证省会崛起。2月6日上午,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0济南十大新闻、十大新名片”活动举行。

  “区域发展龙头、城市最高荣誉、改革开放的新高地...”过去的一年,围绕济南新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思路,寻找济南新名片活动从科创、智造、文化、生态、康养等五个方面,挖掘推荐最能代表新济南城市形象的名片,充分展现济南在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当好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引领等方面的成就和做法,为打造“五个济南”、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凝心聚力。通过召开各区县宣传部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媒体、专家等四个层面的座谈会,进行线上征集、专家初评、公众投票等流程,最终评选出了济南“十大新名片”和“十大提名名片”。

  彰显“最济南”符号元素 展现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之美 2020济南十大新闻十大新名片揭晓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