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安全生产 守住底线红线】明察暗访不间断 精准监督促落实 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查访春节值班工作

2021-02-14 10:14: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韩霄鹏

责任编辑:李欢

2月11日、12日,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成立检查组,连续两天对高新区管委会各部门单位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为营造风清气正、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提供纪律保障。

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随机电话抽查等方式,对12个部门单位值班工作情况进行查访。监督检查时,检查组带去组织问候,同时提醒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值班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值班工作防范有效、信息通畅、处置及时。从检查情况看,相关单位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状态良好。

春节期间,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将继续采取每日必查、不定时间、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确保监督检查全覆盖、无死角,以强有力监督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作者:韩霄鹏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