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地下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2-19 14:30:56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2月17日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2月18日,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在莱芜矿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全市地下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济南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地下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17日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及近期工作部署。各矿山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非煤矿山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近期企业复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区两级应急部门对每家企业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针对企业前期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企业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做好风险管控,对企业防水防火、采空区等重点部位、重点工作加强风险管控;强化科技兴安,加强科技及技术装备的投入;抓好工作落实,细化岗位职责,做到定岗定员定责;巩固安全成果,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和氛围,健全企业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