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冶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2-19 21:04:51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2月17日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2月19日,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在山东泰山钢铁集团组织召开全市冶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济南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冶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17日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及近期工作部署。5家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近期企业复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区两级应急部门对每家企业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针对企业前期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企业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对今年工贸行业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了冶金领域的10个事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冶金领域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加强风险管控;要加强科技及技术装备的投入;做到定岗定员定责;细化工作流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巩固安全成果。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