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济连线|李洪文: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心潮澎湃 要更加努力带领叶家坡村实现振兴

2021-02-25 14:49: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京济连线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济南市历城区供销社派驻叶家坡村的第一书记李洪文,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后,济南报业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李洪文进行了采访。

  “心情太激动了,激动的眼泪都出来了!”李洪文在电话里的声音有些颤抖。“2月24日下午4点半,习近平总书记会见慰问了我们,当时眼泪夺眶而出,总书记十分亲切,我感到十分兴奋和幸福。2月25日上午8点,我们早早就来到了人民大会堂,等待表彰开始。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见到了全国各地同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战友’们,我们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学习了解,相互鼓励加油,感慨良多。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听得我心潮澎湃,很受鼓舞,每个字我都记在心间,让我倍加珍惜今天获得的这份荣誉,更给我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加了无穷动力。在观看其他全国扶贫先进工作者事迹的时候,过往5年在叶家坡工作每一天都仿佛又浮现在眼前,此时再回首,感觉能让叶家坡村走出贫困,我再苦再累都值了。下一步,我要再接再厉,让叶家坡村走上乡村振兴的道路。”(济南日报 记者:李小梦)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