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新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挂牌运营

2021-02-26 09:52:2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朱虹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山东重工新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挂牌运营

人力资源公司招工忙。

本报讯(记者 朱虹)2月23日,位于莱芜区口镇街道的山东重工新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来人往,咨询工作的、报名填表的人络绎不绝。

作为由口镇街道办事处人力资源保障服务中心主管,通过国有资本控股、专业化公司参股形式运营的国有公益性企业,山东重工新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既突出社会公益性质,又实行市场化、高效化运作,为就业者、创业者提供“一对一”、“一站式”、“一条龙”的技能培训和跟踪服务。

据介绍,山东重工新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莱芜区口镇重工产业城为立足点,以建设“全省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为目标,逐步向莱芜区、济南市辐射,主要开展职业指导、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收集和发布职业供求信息等业务,将定期举行人才交流会,并为用工单位提供员工培训服务。

作者:朱虹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