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干部培训主阵地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21-02-28 06:37:4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通讯员 张娇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2月27日讯 近日,济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立足自身职责,提前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在党史理论研究和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优势,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济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将围绕以下方面做好工作部署。一是设置党史学习教育培训课程。进一步充实党史教育培训内容,设置专门模块,在主体班次安排党史系列课程,将党史教育融入教学全过程。二是开发利用各类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开发录制微课堂,组织举办先锋剧场、百姓宣讲、观看红色电影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等活动,不断增强党史教育吸引力、感染力。三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方式。主课与选修课程互补,增加红色教育、经典著作学习内容,积极开展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访谈式教学,多角度全方位调动学员参与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党史教学实效。

作者:李娜 通讯员 张娇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