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街道舜德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2021-03-04 08:46:10 来源:新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杨雯雯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近日,舜耕街道舜德社区发挥“社区安全员”的重要作用,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舜耕街道舜德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企业、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以零距离接触的宣传方式,向企业负责人、企业职工、普通居民、个体业户、青少年等,发放安全知识宣传页、安全明白纸、安全告知书等宣传资料及《致居民的一封信》,讲解消防安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用电用火安全等注意事项,提醒他们要安全使用各种电器设备,经常性对经营场所、家中的隐患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采取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各网格通过居民群、单位企业群第一时间向大家发送安全新闻、安全知识,倡导安全生产和安全生活方式。

舜耕街道舜德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舜耕街道舜德社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宣传等活动。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打造共建共享平安社区。

作者:新时报记者:杨雯雯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